一只咸鱼

竹夙愿4

明制与箬笠做了一些不可能过审【我朋友还想写,但是,过审还是要麻烦我💢所以我果断放弃,他写给我看🙏别说了,吃独食了。】


第二天中午……【别问我为什么是中午,问明制(对方表示不想解释,并想你抛出了一个滑稽)懂的都懂】


“嘶……”箬笠睁开眼,结果是一个开屏暴击,“(一种植物)”他一睁开眼就看到明制的脸,整个人吓的缩了缩脖子。


“醒了?”明制轻笑着摸了摸箬笠的头。


“师傅……”箬笠嘴上叫着师傅,心里却是一万只草泥马过河:不是醒了怎么回看到你?昨天晚上下手这么狠!好像按着他的头,给他几下!!!


“诶,小徒弟。”明制顺势应了一声,坏笑道。


“……师傅,我渴,要水。”箬笠本来想自己起来去接水的,可是根本起不来!动一下就跟被撕成两半了一样。


“昨天晚上没喝够吗?”明制挑逗着,但手上的速度并不慢,他端来一杯水,递给箬笠。


“……”箬笠脸瞬间爆红,不知道如何接话,将明制端来的水一口喝下,不出意料,他呛到了,“咳咳咳……”


明制赶忙拍了拍箬笠的背,帮他顺气:“喝这么快干嘛,害羞了?”


“我害羞你大爷。”箬笠又下意识的怼了回去。


“的确没必要害羞,毕竟都已经是我的人了。”明制亲了下箬笠的额头。


“……师傅……这事得商量吗?”箬笠眨了眨眼,看着明制。


“你觉得呢?”明制捏了下箬笠的腰。


“嘶……”箬笠感到一阵酥麻的从腰间爬到头顶。


“我们后天去竹林里吧,叫上高马尾和雨林,不叫别人。我们去那里拜堂。”明制认真起来。


“?为什么要去竹林里?”箬笠也无可奈何的认清了事实。


“我们的爱情不必被世俗看到,只需竹叶与风的祝福,大地与天空的见证。”明制握住了箬笠的手。


“嗯,就在竹林里。能不能让雨林带点酒过来……”箬笠声音越来越小。


“不行。”明制很明确地说。


“好吧……”箬笠委屈巴巴的说道。


两天后,竹叶飞舞,风带去愁绪,一抹黄昏余光溜去,大地与天空共同见证了这简单的爱情,云朵与小草共同听见那复杂的情意。


End 

评论

热度(14)